人活到六十多岁,本以为能安稳度日,没想到要陪着儿媳熬一场漫长又难熬的病痛。
今天是儿媳清创手术第三天,昨晚儿子特意发消息,让我今天去医院咨询医生几个关键问题,就三句话,我年纪大记性差,从住的民宿到医院短短五分钟路程,手机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看好多遍,生怕见到医生遗漏半句。
好不容易等到和医生沟通,听完讲解瞬间心里沉甸甸的。这次清创手术只能暂时抑制细菌感染,治标不治本,检查发现小脑存在积液,后续治疗方案,只能等观察病情变化才能确定。
媳妇生病整整一年,这一年跑遍医院,各种检查、治疗轮番来,我们一家人抱着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可希望总是一次次落空。看着儿媳妇受罪,儿子日夜操劳,我一把年纪,白天操心、夜里失眠,身体和精神早就快要透支,实在有点撑不住了。
心里满是无助和心酸,不求别的,只盼儿媳病情能稳住,积液慢慢吸收,往后少遭病痛折磨,能等来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