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跌,老登不无幸免的跌。科技涨,老登被抽血必跌。有些光的方向,赤果果的拉涨然后涨停,无一不在扰动持有老登票的。这是赤果果的阳谋!
逼人站队。吸引,诱惑!从老登里出来接盘科技。但在科技里的就没有这个纷扰,永远站在光里,在芯中,坚定的持有,直到科技土崩瓦解。
反观在老登里,越是出现这种局面,越是说明科技迫切的需要被接盘,科技板块的大资金感受到危险了,已经在疯狂想办法套现了。
等待的最后就是抱团的最后瓦解,但未来周五英伟达老黄的股东会又要讲故事了,科技仍然会不断脉冲。随着业绩的预报披露,更多的故事可能会诞生。但不变的就是订单,订单与业绩挂钩。而科技的回踩、下跌、崩溃都将是新的一轮的买点。
至暗时刻的到来是最佳的买入机会,买入的仍然是科技。虽然它可能强弩之末,但赚钱的赛道还是科技。不管加息不加息,扰动的是预期,因为没有比预测预期更能带来波动。只要有波动就有取舍。
科技回落之时,老登证券荣光再起之时,目前的翘翘板暂时看这个渣人板块了。科技继续横盘慢涨,利于IPO。科技回落,证券带领指数,利于IPO。这是未来的首要任务。
下半年上证剑指4258,早晚要到的,在那里等指数都会上去的。没涨的就一定不能涨吗?现在涨的还会一直涨吗?
反正科技绝对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