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12306买好了高铁票,打算到北戴河玩玩。因为七八月份人就多了,反正我也不能下海,莫不如趁现在就去玩玩。
定好了票,也定好了酒店,老公把旅行箱也装好了,我就上床躺着玩手机,准备度过这“难熬”的一晚。
晚上7.40分左右,突然感觉浑身一阵湿冷,我赶紧盖好了大棉被躺下了。
这时,浑身酸痛的劲儿也上来了。
我让老公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心想:要么改签?要么取消旅行?
但看着老公早早就收拾好的旅行箱,我又不忍心让他失望。
我就问了豆包:浑身湿冷,不发烧,伴浑身酸痛,怎么办?
豆包告诉我,赶紧盖被,喝热水,沏红糖姜水,或者吃中药“风寒感冒颗粒”,是专对湿冷不发烧的,再配布洛芬胶囊管浑身酸痛的。
也巧了,我家里正好有“风寒感冒颗粒”。
我赶紧服下,又多喝了点热水。
一个小时之后,出汗了。我也把大棉被蹬了。但没觉了,瞪到夜里12.30,睡着了。凌晨3.55分,醒了。病也好了。
起来后,我又服了一袋颗粒,一粒胶囊。
这会儿到了酒店,又冒着中雨去海边玩了玩,穿着凉鞋,裤子全湿了,竟然也没事儿。
阿弥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