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次轮凯恩错失空门,英格兰闷平,射手榜已掉队
看了两场比赛之后,别家球队的前锋要么是两个球,要么是三个球,镜头一转到凯恩这里时,不是回撤拿球,就是背身传球,跑了一圈之后,本来应该进的那个空门却踢偏了,在便利店门口吃着饭团的时候,旁边的小电视声音时高时低,老板还在煮关东煮,整个人都被吓住了。
说实话,英格兰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别扭,从纸面来看球员很强,传接球也还算流畅,但是那种感觉就是出不来,前边几个人好像隔了一层一样,凯恩更是突出的一个例子,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还有些存在感,到了这场比赛你就觉得他离球门太远了,好不容易摸到了一个最好的机会,但是脚下动作又没有做好,这就很让人难受了,毕竟现在射手榜前面的人是不会等着你的,少一个就少一个,后面淘汰赛再去追赶的话难度就完全不同了。
旁边的是一位身穿英格兰球衣的人,当时直接把饮料瓶放在桌子上,并且对着屏幕说:“这个球你要是不进的话,还争什么金靴?别人都是吃到嘴边才吃掉的东西,而你是把饭端到面前然后掀桌子。”老板听了之后也跟着说了一句:“不要总是骂他,他已经压力很大了,在中圈附近转来转去的人,人也没了。”这两句话一说出来,店里的几个人全都笑了起来,但是笑完了之后又都不说话了,因为他们知道这句话其实没有问题。
最烦人的并不是一脚没有踢进去,而是真的可以看得出凯恩现在的踢球方式有些拧巴了,想组织进攻,又想结束比赛,想带着整个球队前进,但是前锋这个位置很多时候都是很残酷的,数据摆在你的面前,你不进球的话,外面就没人管你做了多少脏活累活。前两天我的一个老同学还在群里说:“凯恩这样的踢法,教练可能会满意,买他的球迷也会满意,但是想要看他拿到金靴的人最难受。”回复道:但是也要让他经常出现在禁区里面才行啊,否则总是指望他每次都能从后场一路跑到门前去是不可能的
目前的情况已经非常明朗了,两场比赛下来,射手榜已经被甩在后面了,后面要么要拼命打一场,要么就只能看着别人前进,尤其是英格兰的状态,能不能把火力发挥出来,我觉得都不太乐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