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没男人真的不行,今天中午11点多,我骑个三轮车去接孩子,一路上就感觉不对劲,走到学校门口彻底傻眼了!
我下了车之后,习惯性的看了一下车轮。直接吓傻了一个轮胎直接没气了。
这几天我心里边都在犯嘀咕,毕竟这个车已经有四五年。害怕轮胎突然出问题,再坏到半路。
这个时候赶紧给二婚男打电话,把情况说完之后,他说等会儿他来看看。
这个时候老大刚好放学,我就带着他一块走路,半路上遇到了相亲男,把车钥匙交给他,我就去接老二了!
回到家之后我就赶紧做饭,炒了一个黄瓜炒鸡蛋,炒了一个土豆丝。
刚把饭做好他就回来了,他说车轮胎充气的那个东西都丢了。弄得我我很傻似的!
一共花了5块钱。
这要是让我自己弄,估计呀,一来一回不少花钱就说很麻烦的!
有个男人就是不一样,你们说是吗?离婚女人感悟 二婚男女心理
二婚婚姻真的很难收获幸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