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说,现在去公职单位办事情,比十几年前好多了,主要是流程化了,许多事在网络上就能办理,或者去办事大厅办,都是流程化的。以前任何公开、合理、正常的事情,都会遭遇推诿扯皮、头不抬眼不睁、甚至拒绝回答,现在虽然也有人很不耐烦,但看上去态度还是大大改善了。
可能跟这些年整顿吏治有关系,也可能跟技术手段进步有关系,以前那些人真的是口碑超差,现在好多了。
总体来说,现在去公职单位办事情,比十几年前好多了,主要是流程化了,许多事在网络上就能办理,或者去办事大厅办,都是流程化的。以前任何公开、合理、正常的事情,都会遭遇推诿扯皮、头不抬眼不睁、甚至拒绝回答,现在虽然也有人很不耐烦,但看上去态度还是大大改善了。
可能跟这些年整顿吏治有关系,也可能跟技术手段进步有关系,以前那些人真的是口碑超差,现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