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他们如何收场?
天天拉科技,涨硬件,拉到最后,你自己都不信了,还指望散户基民买单。
一个正常的市场,应该有最起码的平衡,科技有宏大叙事,可以给高估值,非科技票预期弱,可以跌,但你不能跌3个月,跌半年,有的甚至跌一年多,这还是牛市么?
每跌10多个点,来个小反弹,反弹又在套人,虽然每次反弹我都减仓或清仓,但这样很不好。
反观科技抱团,稍微跌一跌,证券保险银行轮番上阵来护盘,这哪是基金抱团,这分明是超级主力带着一帮公募在抱团。
当牛市的信仰没了,市场就慢慢冷淡了,主力想再收割就难啰。
2026年的股民,
一定会铭记主力的残忍与阴险。
且看他们如何收场? 天天拉科技,涨硬件,拉到最后,你自己都不信了,还指望散户基民
阅读:8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