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枚银元边齿,哪一枚比较开门,欢迎把答案打在评论区,个人感觉一号币比较开门,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我也不太懂。 个人感觉一号币挤压力度强,退膜痕迹干脆利落,这只是个人感悟,有人认为一号币边齿看起来也比较呆板单一无变化,可能是假币,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