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难道说就是宠物经济吗?如果说是,那好,你就给狗狗之类的宠物开店得了,反正是个人都不会认同此举。如果说不是,那为什么员工不管?老板不理?难道说人与狗一起共同进食,是饭馆挑活经济的必由之路吗?
不然就不会有第二天还会有狗在餐馆,不然,就不会有宣传图片上狗狗稳坐餐座的图片。
这难道说就是宠物经济吗?如果说是,那好,你就给狗狗之类的宠物开店得了,反正是个人
阅读:0
点赞:0
这难道说就是宠物经济吗?如果说是,那好,你就给狗狗之类的宠物开店得了,反正是个人都不会认同此举。如果说不是,那为什么员工不管?老板不理?难道说人与狗一起共同进食,是饭馆挑活经济的必由之路吗?
不然就不会有第二天还会有狗在餐馆,不然,就不会有宣传图片上狗狗稳坐餐座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