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3件套!超4000家下跌,明天A股会跌吗?
又是百股涨停的一天,永远的3件套,站在光里,躺在存储里,死磕半导体,不要光站在那里,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下午A股如我预判一样反弹了,(请看午评),但是我告诉你这是下跌中继,小波段的调整没有结束!也就是说老登们继续难受吧!
1.昨天是放量的,今天是缩量的反弹,很显然说明没有到位!
2.明天大概率是冲高回落,或者是直接回落!
3.科技股牛市没有结束!美股是大哥,大哥的估值不高,别喊AI泡沫了!

永远的3件套!超4000家下跌,明天A股会跌吗?
又是百股涨停的一天,永远的3件套,站在光里,躺在存储里,死磕半导体,不要光站在那里,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下午A股如我预判一样反弹了,(请看午评),但是我告诉你这是下跌中继,小波段的调整没有结束!也就是说老登们继续难受吧!
1.昨天是放量的,今天是缩量的反弹,很显然说明没有到位!
2.明天大概率是冲高回落,或者是直接回落!
3.科技股牛市没有结束!美股是大哥,大哥的估值不高,别喊AI泡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