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巡署再度抓捕大陆渔民,如今四天已过,我们的交涉却毫无成效!去年,甚至有被抓渔民命丧台湾,最终也不了了之。实在不解,明知交涉无果,为何还要去做呢?
这片海域本是两岸世代共用的传统渔场,靠着大海谋生的老百姓,不该沦为政治对抗的牺牲品。
我提议,我方海警采取对等执法行动,对对方船只依法开展巡查管控,守住渔民的生计与安全。
大家觉得怎样才能守住渔民出海谋生的安全底线?海警台海执法 台湾执法部门

台海巡署再度抓捕大陆渔民,如今四天已过,我们的交涉却毫无成效!去年,甚至有被抓渔民命丧台湾,最终也不了了之。实在不解,明知交涉无果,为何还要去做呢?
这片海域本是两岸世代共用的传统渔场,靠着大海谋生的老百姓,不该沦为政治对抗的牺牲品。
我提议,我方海警采取对等执法行动,对对方船只依法开展巡查管控,守住渔民的生计与安全。
大家觉得怎样才能守住渔民出海谋生的安全底线?海警台海执法 台湾执法部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