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实话番位新规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男女主,甚至是男二女二,并排之后不准争番位了

说实话番位新规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男女主,甚至是男二女二,并排之后不准争番位了,听着觉得是好消息啊,免得撕得乱七八糟倒胃口。结果居然是演员表拉通按照笔画顺序,我真的笑了,以后看电视剧,主演:丁一,王二。。全都不认识,谁会点开看。现在有剧的做法是把笔画少的领衔赶去特出,那以后再拍剧是不是笔画少的配角演员都要失业了?主演直接出来说不准有比我姓笔画少的配演不就行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还嫌影视寒冬不够冬,再拖个冰箱来给它彻底冻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