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ar说自己其实不是卡雷,最早是卡腿,现在依然卡腿,但是随着时间变化慢慢有点改变
Sylar:其实我也不是要卡雷的,其实我最早是喜欢看腿的,我小时候是卡腿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就是依然还会卡腿。但是,你随着时间你慢慢你没有雷有点待不下去好吧,说句实话身材过关,我现在会对颜值降低标准的,你懂我意思吗?反正关了灯根本就无所谓了,只要别太丑。我说实话,如果是矮的,得她其他的部位很突出好吧,就是他有点瘦,她如果矮,那她一定要有特长。你矮,你没有特长,这怎么行呢?

Sylar说自己其实不是卡雷,最早是卡腿,现在依然卡腿,但是随着时间变化慢慢有点改变
Sylar:其实我也不是要卡雷的,其实我最早是喜欢看腿的,我小时候是卡腿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就是依然还会卡腿。但是,你随着时间你慢慢你没有雷有点待不下去好吧,说句实话身材过关,我现在会对颜值降低标准的,你懂我意思吗?反正关了灯根本就无所谓了,只要别太丑。我说实话,如果是矮的,得她其他的部位很突出好吧,就是他有点瘦,她如果矮,那她一定要有特长。你矮,你没有特长,这怎么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