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今天的A股盘面4000多家下跌,昨天的大阴线也没你狠啊[捂脸]
各位,今天你的账户如果绿了,肯定不是你的问题,不用思考反省自己。
盘面一看,还好啊,你看指数还是红的,但是他红不是因为他涨啊,他是个假阳线啊,开盘低开,一路盘中慢慢起来的红色。
你低开能理解,毕竟外围都是一片绿色,但是你要是看一下板块里的涨跌,科技半导体小金属国家大基金这些硬是拉起来了,这些都是前期一直涨的厉害的区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强者更强吗?
回顾过去一周的情况,你看之前高位股的跌一天第二天就反超,你再看低位股的,连续下跌,让那些死守低位等待反转的股民如何是好?
明天又来到了星期四,这个可不是好日子啊,A股里只适合小仓位玩玩而已,千万别指望搞一把大的,最后内裤都没了[捂脸]
谁让进去玩的呢,只能熬着吧,小仓位耗着,其实,眼下的行情也并不是散户低位股的难过,高位股的主力也难过,我感觉他们出不来,不是他们不想出来,而是压根没人去接他们的盘,你要是跌就更加没人去接,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应该就是偷偷的出货,连续上涨,突然一天大跌出货,然后第二天继续拉高,然后再跌出货……没玩没了的玩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