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咨询小十年了,基本都在做长期的1v1
其实如果从盈利角度说,我这个模式肯定不是能够利益最大化的,但一方面每天日常咨询和一些基本信息的输出就填满时间了,另一方面始终也是无法下定“更大的决心”
关注我甚至是我的一些长期学员,可能最开始接触到这类咨询或者信息汲取的,都是来源于一些非常体系化的情感博主,他们甚至有自己的理论啊(多的我不讲了,总之大家懂得都懂)
片面与否都不用谈,但那些理论本身确实就有很大的煽动性,而我更加认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自己套用进某个框架
且人与人之间的细微差距实在是太大,这么套用反而是一种不负责,解决不了问题不说,还会陷入更大的无助
不过有时候我也在想,这是不是一种自己认知局限的执念?可能也是,能量不足以支撑更广阔人群的时候,那就把眼下能做好的事暂且最大化的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