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在西蒙尼的ins上已经看到阿根廷人去评论了。大概就是——“西蒙尼应该。主动去和管理层谈,去帮助阿尔瓦雷斯离开这里。不要扼杀阿根廷的人才”
其实在阿根廷人的角度,这个逻辑是对的。要是套在我们球迷身上,这个教练估计被冲的更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