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有一个景区,相当美,太多人没上去过,那就是里山的安顶山,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世外桃源,常年烟雾缭绕,仙气飘人。
这次我特别去了一趟,车一直开到山顶,这个基建相当不容易,上面设施齐全,估计总有几千万花下去了。
可惜的就是没人去,一个地方没人去,最漂亮也是无价值。



富阳有一个景区,相当美,太多人没上去过,那就是里山的安顶山,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世外桃源,常年烟雾缭绕,仙气飘人。
这次我特别去了一趟,车一直开到山顶,这个基建相当不容易,上面设施齐全,估计总有几千万花下去了。
可惜的就是没人去,一个地方没人去,最漂亮也是无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