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电影《抓特务》的失败,不在于电影,也不在于演员,而在于导演。可惜,冯小刚现在还没认识到这一点。
也许电影剧情不错,但一个国内挣钱美国花的导演,观众实在是不会上赶着送钱。特别是大家这几年手头也不宽裕,不会为了这样一个导演去走个面儿。还有一点,冯小刚的电影总想着“启蒙”,抖点儿小机灵。现在的观众不需要“启蒙”,导演最好收起那点儿花花肠子。

冯小刚电影《抓特务》的失败,不在于电影,也不在于演员,而在于导演。可惜,冯小刚现在还没认识到这一点。
也许电影剧情不错,但一个国内挣钱美国花的导演,观众实在是不会上赶着送钱。特别是大家这几年手头也不宽裕,不会为了这样一个导演去走个面儿。还有一点,冯小刚的电影总想着“启蒙”,抖点儿小机灵。现在的观众不需要“启蒙”,导演最好收起那点儿花花肠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