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点在食品安全上翻车太多次了说起1点点,不知不觉已经红了很多年了。这个茶,那个茶的,身边的奶茶品牌换了一茬又一茬。
但1点点一直有人喝,特别是他家波霸是真的好吃,价格也一直维持的算便宜。给我科普过:1点点在台湾叫50岚,到了大陆因为被注册了,才改叫1点点。
只是,最近食品安全翻车那么多次,我觉得是因为店越开越多,大多数是加盟店,所以品控确实很难一碗水端平。
我是感觉,所有和食品相关的店,一旦加盟店多起来,后面都难以控制品质和卫生吧,毕竟,加盟的店主,总有人会千方百计想多赚钱的。
要么周末,趁它还没彻底翻车,再喝一杯吧 🧋珍珠奶茶真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