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华为吧。
服务一如既往的细节到让人不自在。
我是个粗人。不喜欢被人伺候。
飞机一落地,工作人员就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具体的接机位置。到了机场出口,穿着整洁白衬衣、头发还做过精致造型的接机师傅就带你去停车场。
司机师傅的皮鞋擦的锃亮。走在路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司机师傅。(我猜华为一定是对接机司机进行过礼仪培训,以及统一着装。)
还非要帮你拿行李。我就带了一个运动手提包,大老爷们儿有手有脚的,你好意思让人家给你拿?
接机的车是个岚图梦想家。我还以为有别人,结果就接我一个人。
接我一个人至于用这么大个的7座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