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64年出生在北京,从小住在二环内,我们家不是老北京,父母那一辈来的北京,周围街坊有土生土长的老北京,长这么大从来没听有谁说过走个面,兄弟姐妹也没人说成兄弟姐妹儿,爷们儿娘们儿也没这么说的,老舍的作品里没有,那么些反映老北京生活的影视作品里也没有这种说法。
电影剧情发生在北京,您就是住在大栅栏的北京孩子,合着这会儿就不提您是藏族人了[捂脸]
您干嘛不走个面儿,给大栅栏的街坊邻居们包个场啊[捂脸]



我1964年出生在北京,从小住在二环内,我们家不是老北京,父母那一辈来的北京,周围街坊有土生土长的老北京,长这么大从来没听有谁说过走个面,兄弟姐妹也没人说成兄弟姐妹儿,爷们儿娘们儿也没这么说的,老舍的作品里没有,那么些反映老北京生活的影视作品里也没有这种说法。
电影剧情发生在北京,您就是住在大栅栏的北京孩子,合着这会儿就不提您是藏族人了[捂脸]
您干嘛不走个面儿,给大栅栏的街坊邻居们包个场啊[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