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韩红再次发声,真是太冤了, 本想为冯小刚站台拉票房, 仅仅因为一句很普通的北京方

韩红再次发声,真是太冤了,
本想为冯小刚站台拉票房,
仅仅因为一句很普通的北京方言,
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舆论攻击,
难怪她满眼通红,伤心难过。

这样的经历让她浑身发抖,
她一直低调做公益,默默帮助别人,
用善意对待世界,
可是她现在感受到的却是残酷的人世间,
怎能不让人心寒呢?

话说,“走个面儿”这句话杀伤力很大吗?
为什么网上遍地讨伐她?

评论列表

一滴水儿
一滴水儿 2
2026-06-26 20:44
因为大家不喜欢冯裤子,所以她吃了瓜落(lao四声)。
嘴帝不趴窝
嘴帝不趴窝 2
2026-06-27 15:19
不给她面子送钱,就是冷酷无情
大得
大得 2
2026-06-26 21:19
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