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家来聊聊在4S店花过的冤枉钱。 我曾给车首次更换正时皮带,师傅把正时皮带盒里的

大家来聊聊在4S店花过的冤枉钱。
我曾给车首次更换正时皮带,师傅把正时皮带盒里的几个皮带轮都一并换了,一个轮子就要四五百,加起来得两三千。后来我在网上查,一个才六七十块钱。
还有一回,我车的后座有汽油味,去4S店,他们说汽油泵漏了,换一个要1600。我过去看了看,感觉是管子和汽油泵的接口松了,可师傅非说汽油泵漏了。后来我自己花2毛钱买了个喉箍紧了一下,问题就解决了。
另外一次,大灯转向灯灯罩的塑料卡子坏了,4S店说要换大灯总成,一套得2000多。我自己上网买了个灯罩,才花三十多块钱,还自己装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