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来了呼和浩特,一对比才知道。
之前在上海吃的冰煮羊,都是啥玩意啊
羔羊肉,主打一个鲜嫩。
只煮了20分钟,但是已经脆弹韧,嚼到后面,肉香愈发浓郁。
开着小火咕嘟,居然越煮越软烂。吃到最后,相当于一次尝了两种口感。
对于老羊肉来说,除非你用高压锅,不然这样煮着吃绝对是越来越柴的。
这就是羔羊肉的美妙!
蘸水,和老北京铜锅涮肉类似。香到上头的辣椒油,拌在麻酱里。
这个辣椒油,比我在北京吃到的要香得多。芝麻酱负责提供咸味,辣椒油提供香味,缺一不可。
给羊肉锦上添花。
急头白脸的一顿,豪吃!
明明的美食品鉴 呼和浩特·泽成冰煮羊(公务员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