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现在的风评… 怎么好像两级反转了
股票一直跌跌不休,就连评论区都是:①有没有因为一个人讨厌一个公司②有记录以来,第一个敢在北京试播地震预报③吃一碗热干面的代价太大了
有一说一,确实不懂雷总这两年的人设为什么玩成这个样子,吃生姜说是牛肉、武汉路边吃热干面被小孩姐吐槽、车里直播被问是什么手机 立马掏出另一个手机说是小米…



小米现在的风评… 怎么好像两级反转了
股票一直跌跌不休,就连评论区都是:①有没有因为一个人讨厌一个公司②有记录以来,第一个敢在北京试播地震预报③吃一碗热干面的代价太大了
有一说一,确实不懂雷总这两年的人设为什么玩成这个样子,吃生姜说是牛肉、武汉路边吃热干面被小孩姐吐槽、车里直播被问是什么手机 立马掏出另一个手机说是小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