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放了多少票出来啊?我是真的搞不懂了,首场那不是应该先紧着粉丝吗?后面再让路人进场啊说到底还是本土开太少了,本土各个城市都巡上一圈就好了…你们到底有没有做过调研啊…明明韩饭喊了一年多了希望本土全国巡一遍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