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开极狐贝塔S3代步,用下来还挺顺手的🥰
换电是真的省事儿,进站不用下车,没一会儿就能满电出发,日常通勤跑得多也不用耗时间等充电,补能节奏很舒服🔋
车内空间也够宽裕,后排坐着舒展不局促,前排放倒还能临时躺平歇会儿,不管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出门都够用🚗
都是很接地气的实用配置,能有这么高的热度确实在情理之中🎉




这段时间开极狐贝塔S3代步,用下来还挺顺手的🥰
换电是真的省事儿,进站不用下车,没一会儿就能满电出发,日常通勤跑得多也不用耗时间等充电,补能节奏很舒服🔋
车内空间也够宽裕,后排坐着舒展不局促,前排放倒还能临时躺平歇会儿,不管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出门都够用🚗
都是很接地气的实用配置,能有这么高的热度确实在情理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