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错就错在这,为什么现在才炸? 早4年时间在干什么?
看看以色列和美国怎么打仗的? 炸淡水场,炸油库,炸电力基础,这个教训咱们一定要吸取。
一开始,就必须把对方的反击能力全部打掉。这个拖拖拉拉搞4-5年消耗战,过于仁慈,不利于速战速决,不利于战略的推进。
打仗不能这么打。

普京俄罗斯错就错在这,为什么现在才炸? 早4年时间在干什么?
看看以色列和美国怎么打仗的? 炸淡水场,炸油库,炸电力基础,这个教训咱们一定要吸取。
一开始,就必须把对方的反击能力全部打掉。这个拖拖拉拉搞4-5年消耗战,过于仁慈,不利于速战速决,不利于战略的推进。
打仗不能这么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