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穿高跟鞋,今天在公司Seminar穿高跟鞋👠站了一天,磨出两个大水泡,贴了四块创可贴🩹,会后还陪海外客户去看了看浦江夜景,客户很满意,边走边拍照,我感觉自己脚趾头已经要疼炸了!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坐在我家玄关里半天不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