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滚滚来,明天中大阳线大普涨?你今天逢低加仓了吗?晚上美股高开高走普涨反弹,老登新登全普涨。那明天大A有望继续反弹创新高,大普涨值得期待。我周一就让大家在周二周三逢低加仓买买买,昨天晚上讲的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见低点逢低加仓买买买。你如果没有上车的,明天又要追高了。明天早上如果是低开是机会,逢低加仓了买买买。明天早上只要是过了4117点就确认5分钟反弹开始了。那就是逢低加仓干活了。如果能放量反弹,外加证券止跌反弹的话,那明天有望普涨中大阳线。能过4130的话是有望冲4175新高的。所以明天不必恐慌割肉了。而是机会。黑周四不一定黑,即使不放量,不拉证券,明天也不可能大跌,最差的结果也是震荡偏多收红无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