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日本这是在小题大做,因为一个橘子树,就是要上纲上线,并且发布声明还要来中国搜集证据,实属无奈,但凡有点时间多去想想中国有多少东西在日本,按他们的想法,岂不是都要还给中国。
简直是笑掉大牙,日本要求中方停止栽培新柑橘,他们认为种子是被走私出境的,至于这新品种高级柑橘,名称叫做“红公主”,是属于日本的爱媛县研发的。拦截失败后,这也是着手从手中的证据前往中国收集材料,并且提起法律诉讼。l
他们认为这研发的新品种在中国的的网络平台上售卖苗木和果实,至于网上的画面,不能够证明这种果实就是属于日本的红公主,所以才会选择前来调查。
不知道有什么脸面来调查此事,只是一颗橘子的新品种罢了,又有何呢?既然是人研发出来的那么就是要造福人类的,而不是像日本这般小肚鸡肠。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此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