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依旧看好科技,没有利润垫那我其实不建议去冲了找一些中间档位 有超额收益的地方吧

依旧看好科技,没有利润垫那我其实不建议去冲了

找一些中间档位 有超额收益的地方吧

我目前持有的科技还不会卖的,但目前不考虑加仓,发了工资没地方去买,可以看下我之前发过的宽基 指数增强 还有量化基

纳指我目前是长期看好,还在继续定投

中韩半导体做t非常合适,回调就是机会(说过好几次了)

黄金 创新药暂时不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