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市里,买指数是最简单的事情,这是我去年5月份那时候买入的基金,到现在已经收益率61%
不过今年由于波动较大,海外扰动因素也变多了,今年我账户其实收益率才超过20%,离我自己预期还差很多,下半年继续努力,找个机会追平24年,924行情你真的不考虑再爱我们一次吗呜呜呜呜呜
如果你辛辛苦苦耕耘还是跑不赢指数,我是真的建议多去配置宽基,会让自己简单很多的,我前几天微博发过几只宽基,可以去看下我发的哈


在牛市里,买指数是最简单的事情,这是我去年5月份那时候买入的基金,到现在已经收益率61%
不过今年由于波动较大,海外扰动因素也变多了,今年我账户其实收益率才超过20%,离我自己预期还差很多,下半年继续努力,找个机会追平24年,924行情你真的不考虑再爱我们一次吗呜呜呜呜呜
如果你辛辛苦苦耕耘还是跑不赢指数,我是真的建议多去配置宽基,会让自己简单很多的,我前几天微博发过几只宽基,可以去看下我发的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