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医美时代已经很好很好了,虽然很多人说政策很严格信息差透明了所以挣不到钱,但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啊!!
现在我们可以用相对合理的价格做医美了,以前5000块的保妥适只能打单部位,现在3k+可以打全脸精细化;以前脱毛两条腿烂机器要一万块,现在只要1k年卡还是翠绿宝石。
还有很早的时候玻尿酸好的都要两三万的,现在瑞蓝系最贵的也才大几千。
我觉得无论哪个行业能够利好消费者,才是我们值得消费的。
这个医美时代已经很好很好了,虽然很多人说政策很严格信息差透明了所以挣不到钱,但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啊!!
现在我们可以用相对合理的价格做医美了,以前5000块的保妥适只能打单部位,现在3k+可以打全脸精细化;以前脱毛两条腿烂机器要一万块,现在只要1k年卡还是翠绿宝石。
还有很早的时候玻尿酸好的都要两三万的,现在瑞蓝系最贵的也才大几千。
我觉得无论哪个行业能够利好消费者,才是我们值得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