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附近一家商场我最喜欢的古茗奶茶倒闭了,我最讨厌的一点点奶茶却还开着。为什么我喜欢

附近一家商场我最喜欢的古茗奶茶倒闭了,我最讨厌的一点点奶茶却还开着。为什么我喜欢喝的奶茶店会倒闭开不下去啊,生意这么难做吗?好可惜,我现在要喝古茗奶茶得去很远的另一个商场才能喝到了。

这家古茗奶茶店员长得漂亮,服务态度又好,做的奶茶也好喝,合我的胃口,为什么好端端突然会倒闭呢,老板是亏钱了吗,开不下去就关店了,好惨。

我最讨厌的一点点奶茶却还没倒闭,那家一点点奶茶店员长得chou服务态度又不好,做的奶茶也不好喝,全是植脂末奶茶,却还能开得下去,希望它早点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