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是觉得最该骂的不是瑜室,而且也没有理由骂瑜室,这个剧集待遇问题,是艺人切身利益,工作室不会不跟艺人通气,今天的所谓【官宣】对接没有提前通知,瑜和瑜室也没有认领这个官宣,态度其实就挺明显的,不存在艺人和团队认可了,同意了,点头了这样的安排。大概率要么是平台根本没有跟艺人沟通,擅自做主,要么是出品方里有人想借机抢番位,擅自决定这么上报给平台。总之,我觉得如果非要骂,骂平台和出品方都比骂工作室更对
我个人是觉得最该骂的不是瑜室,而且也没有理由骂瑜室,这个剧集待遇问题,是艺人切身利益,工作室不会不跟艺人通气,今天的所谓【官宣】对接没有提前通知,瑜和瑜室也没有认领这个官宣,态度其实就挺明显的,不存在艺人和团队认可了,同意了,点头了这样的安排。大概率要么是平台根本没有跟艺人沟通,擅自做主,要么是出品方里有人想借机抢番位,擅自决定这么上报给平台。总之,我觉得如果非要骂,骂平台和出品方都比骂工作室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