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得好难受,看人说挪威上次进世界杯还是哈兰德他爹那一代人,然后这一代人生出来哈兰德他们才又进了,怪不得哈兰德那么早生孩子了合着是备战下一届世界杯。然后有人说万一他儿子奥丁踢不进咋整,回复:那就等奥丁son,索尔和洛基还能踢不进世界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