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现在在这逼逼不公平。这新规出来不就是你们这群粉丝整天在那争番位争的吗?不是你们在那整天二番羞辱吗?以前一番代表戏份多了?现在出来这个规矩合不合理都受着。现在除了早就谈好的且在意番位的大X主系列,其他都没有番位。这些大X主剧扑街也受着就是,别到时候哭天喊地的被抢戏份了,被剧组欺负了,在那整天日剧组。
至于本来就是大男主的黄景瑜的赢风,周也的红舞鞋 ,没单独申请单人领衔说明别人也不在乎整这些。
而杨幂的江山大同,第一不知道是不是大女主,第二杨幂本来就是娱乐圈里面少有的更在乎里子的一线明星,戏份啥的又没变,核心是她还是她。当然有些笔画少的明星粉丝如果上杆子称自己一番那就属于脸皮厚,没人承认的有个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