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晚投降不如早投降,你们要是想继续顽抗到底,那就试试,总归你们是要被解决的。
趁着我现在年轻的,还能跑下半马,还能一口气做40个俯卧撑,武统的时候需要我吱一声就行
直接武力解决吧!这是我们自己国家的事,长辈打不听话的儿子罢了,其他国家无法干预的。

你们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晚投降不如早投降,你们要是想继续顽抗到底,那就试试,总归你们是要被解决的。
趁着我现在年轻的,还能跑下半马,还能一口气做40个俯卧撑,武统的时候需要我吱一声就行
直接武力解决吧!这是我们自己国家的事,长辈打不听话的儿子罢了,其他国家无法干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