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夫妻吃菌中毒互殴:目前两人已康复】近日,云南昆明,一对夫妻吃菌中毒擅自离院后互殴:丈夫以为妻子是蛇打斗至27楼,妻子身上全是脚印和灰尘。据了解,这对夫妻在医院输液输到一半,觉得没啥事了,就自行离开了医院。第二天一早,两人觉得家里进小偷了,于是在家里和小偷搏斗,还将小偷反锁在家里。出了家门后,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就和妻子又打在一起,一直从十几楼楼道打到27楼。对话中,男子语无伦次,为避免夫妻俩情绪再次激动,民警好言相劝将两人带下楼,交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夫妻俩已经康复。(昆明广播电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