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技其实已经是共识的,绝大多数散户都是看好科技、半导体、ai产业链的
但为什么还是在老登那里被套,第一就是明面上的,被套了,资金受限
第二就是在被套的基础上,没有任何的利润垫根本没有办法进场科技,其实也是一个无奈的事情
一个人在老登上坚守了一年多,基本上不可能去切到目前高位高波动的科技中的,所以目前这就是个无解的题
现在科技其实已经是共识的,绝大多数散户都是看好科技、半导体、ai产业链的
但为什么还是在老登那里被套,第一就是明面上的,被套了,资金受限
第二就是在被套的基础上,没有任何的利润垫根本没有办法进场科技,其实也是一个无奈的事情
一个人在老登上坚守了一年多,基本上不可能去切到目前高位高波动的科技中的,所以目前这就是个无解的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