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舞和他的男朋友们 萧逸怎么死了啊!!!!!!!五周年第二段他怎么死了啊我去真的是死了,我以为他会开玩笑再蹦起来!!!把我骗进来杀是吧?当然这应该只是假设的?if线?假如萧逸嘎了怎么办。
今天晚上本来我心情就有点低落,经过我的分析就是我很讨厌我喜欢的事情被坏情绪污染了!最近一段时间搞宝可卡都很开心,每天两眼一睁就开始和朋友进行宝学分析,看宝可盘行情。虽然我还是不喜欢打牌,但是每天整理我那些廉价的破卡挺开心的然后已经把我的集换社努力到ss了(虽然前两天因为我气得关闭交易导致只有s),但是每天整理打包“老板好”真的很好玩而且很多花钱痛快的都是好老板!最近还在那里的社区看别人连载的宝可梦故事(挺弱智的,但是老哥一看就是真爱太努力了)。然后昨天陷入宝可卡纠纷了,我很讨厌被人冤枉,事情又一直没有结果,就很难受。已经难受到我不想打开那个软件了打开就怕对面又说一堆,我又没办法证明。现在觉得对面应该不是骗子,但就不知道怎么那么不讲理,反正等平台怎么判吧。但就很委屈,我都憋一下午了,但我哭不出来我就这样,我家死人我都不哭,不是悲伤到极致哭不出来,是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他们要死了就不用哭了,哭了也没用,我也不用宣泄情绪。
然后看萧逸这个剧情经过思考,我觉得我可以适当哭了。不是因为萧逸,也不是因为宝可卡,是我觉得哭一下有助于缓解情绪,等我明天再杀了对面的人。哦哦哦对了还有呢!委托约多了就押中题了委托老师已经送我两个小夜灯了,所以懂我看到p2的震惊吗!我天天拍小夜灯下床去打大米就是了。p3也真服了,我一女的去试男生卧推的重量能推起来见鬼了,有种让我臀推一下萧逸卧推的重量,他多少啊,我有可能推起来吗!
五周年剧情杀伤力这么大吗?已经开始假设萧逸没了我应该怎么办了。其实我也搞不清楚是因为我很喜欢萧逸,所以他死后这些措施都很对我性格。还是他本人的性格我喜欢,所以这种性格能做出来的事情都很对我胃口。不过有些时候萧逸剧情里我也对他不满意的,我事儿可多了
假如有一天关服了我可能会重温这段剧情再哭吧。毕竟萧逸都说我这么勇敢,没有他也会很快乐幸福天呐他好会啊,死了都不绑架我!!!不会说只有他能让我幸福!确实啊,虽然我喜欢的人很多,但是没了哪个我也还是我,我还是很幸福。不过我还是会为他们难过一下的萧逸别走!!答应我别死好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