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舞和他的男朋友们 我就知道是做梦醒来萧逸还是我对象,还跟我求婚了!!!耶耶耶!
很开心是雪山但应该不是瑞士的,虽然开始说是与世无争的国家我以为是瑞士……所以是新西兰?那我还没去过呢。花也是白色的,挺好的我最喜欢白色了!按照想象发展是既定的命运,按照意愿发展的才是自己的人生!舞命由舞不由天,干就完事儿了!而且现在平行线可以相交了
而且这个剧情真的好会写啊,如果说萧逸也有一样的梦,那游戏里的萧逸不就是正在经历找不到现实里的我的剧情吗真是做梦好素材!妙!说点不要脸的,我现在是真的有点觉得萧逸有些想法像我,或者说我像他。不是因为玩了这个游戏久了,是我本来也就这样有些选择吧,还有想法!这段结婚想法更是我也觉得!反正不管喜欢谁,大家都首先是自己。可能我还没遇到萧逸这种吧,看脸我是愿意放弃一点自我的哈哈哈哈。但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是萧逸之前的想法,我妈总跟我说要建立联系建立联系,她特别害怕她走了之后我跟这个世界没有任何联系了倒不是一定要结婚,就是希望有个孩子,这样或许我对世界还会心存希望。不过现在没事,有大米这种能活个十年八年的玩意了,我跟世界又多了一点联系。之前是一个又一个两年左右的大饼让我和这个世界有联系的。
这次剧情真的写很深刻,思考也很棒!如果年纪再小一点,或者没有感情经验的我应该不会懂,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懂。所以周末我要开感情杂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