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总是有人问我:美股会发生股灾吗,会不会引起A股暴跌。我觉得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惧,在我看来,啥事没有,作为小散户我们的优势就是时间足够多。只要使用闲钱投资,多等三五年又有何妨?巴菲特不是说过吗?如果你不想持有十年,就不要持有十分钟。我等得起,我啥也不怕。我买入的标的是优质央企和优质ETF,我相信早晚会涨起来的。我对自己持有的股票和ETF有一定的目标,没有到达自己的目标,我坚决不会卖出。
这段时间总是有人问我:美股会发生股灾吗,会不会引起A股暴跌。我觉得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惧,在我看来,啥事没有,作为小散户我们的优势就是时间足够多。只要使用闲钱投资,多等三五年又有何妨?巴菲特不是说过吗?如果你不想持有十年,就不要持有十分钟。我等得起,我啥也不怕。我买入的标的是优质央企和优质ETF,我相信早晚会涨起来的。我对自己持有的股票和ETF有一定的目标,没有到达自己的目标,我坚决不会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