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线的弊端是,你当然可以在短期内赚到钱,但是赚到钱之后呢?你当然希望套现走人,卖出股票之后,你还来不来?你只要再进入股市就有可能把前面的盈利全部亏出去,甚至亏掉一部分本金。在股市里长期挣钱的都是做长期投资的少数人,亏钱的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多数人。即使是牛市也是如此,甚至有可能牛市中亏钱的概率更大。
我既不劝别人远离股市,也不劝人进入股市,毕竟总是有人盈利,有人亏损。有些人有本事靠股市吃饭,而且是合法吃饭,他当然对股市赞美有加。有些人在股市里一直亏钱,而且亏得举家悲痛,他当然会诉说股市的罪状。我觉得,一切根源在于自己,股市当然是好的,可以促进经济发展,促进国家进步。所以我们应该辩证地看待股市。你如果真的想长期生存在股市里,而且想把股市当做谋生的手段,我建议你做长期主义的价值投资者。
做短线的弊端是,你当然可以在短期内赚到钱,但是赚到钱之后呢?你当然希望套现走人,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