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逃税20多亿,今天的大行承压,毕竟成长性不算突出,8PE能长期站稳就很不容易了。
成长性银行股理应达到10PE,如今6PE,面对中行这个黑天鹅事件,应该趁机补一补涨幅,这估值不能一直不合理吧?
但科创在强攻,银行股一直被打压,赶银粉追科技是基本策略,所以今天的银行股整体承压。
银行股长期股权投资者,如果理解不了标的,下跌了也想卖,好在我理解了标的,下跌时只恨钱少。所以下跌时不会卖股。
什么样的人下跌时卖股票?不自信的人,买了不懂的股票的人。
中行逃税20多亿,今天的大行承压,毕竟成长性不算突出,8PE能长期站稳就很不容易了。
成长性银行股理应达到10PE,如今6PE,面对中行这个黑天鹅事件,应该趁机补一补涨幅,这估值不能一直不合理吧?
但科创在强攻,银行股一直被打压,赶银粉追科技是基本策略,所以今天的银行股整体承压。
银行股长期股权投资者,如果理解不了标的,下跌了也想卖,好在我理解了标的,下跌时只恨钱少。所以下跌时不会卖股。
什么样的人下跌时卖股票?不自信的人,买了不懂的股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