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你没选科技股,你就是选错了方向,你就是炮灰。
我是宁当炮灰,也是始终捂着银行股。
巴菲特说,能力圈的大小并不重要,关键是你如何对待自己不明白的东西。
我在这个市场30年了,还想一直呆下去。
我玩自媒体4年多了,还想一直玩下去。
今天如果我舍弃银行股追科技股,也许1年后我就没脸再写头条了。
虽然看上去很痛苦,但我自己挺爽,我会一直在银行股!因为我爱惜自己的羽毛!
有人说,你没选科技股,你就是选错了方向,你就是炮灰。 我是宁当炮灰,也是始终
阅读:29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