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国乒,太需要刘国梁这“三句话”了!
“你要不行你就滚蛋”
刘国梁在国乒训练时,直接当着摄像头,告诉队员,你要能打就好好打,你要不行你就“滚蛋”。
“老是浪费机会会受到惩罚的”
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说到,有些人看过的机会,但是把握不住,这是会受到惩罚,会出问题的。
“别让他们活”
里约奥运会,刘国梁对张继科许昕说,别让他们活,给对手机会就是在自我毁灭。
现在的国乒现状,我个人觉得太需要这三句话来提提气了,团队士气需要提升,对有些队员必须严格要求,整个队伍必须有血性,比赛时就是不能让对手活,精气神必须拿出来,能打就打,总是唯唯诺诺浪费机会的球员,确实该淘汰了!
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