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已经不做封装代工了,之前是子公司芯联集成在做。因为是重资产设备折旧费高造成亏损,拖累了中芯业绩。2023年已经把芯联集成代工厂划分出去单独上市,只持股不管理。芯联集成最开始叫中芯国际(绍兴),独立出来以后叫中芯集成,上市了改成芯联集成。这是三个大的主体,下面还有先锋极光一大堆小的公司。

中芯已经不做封装代工了,之前是子公司芯联集成在做。因为是重资产设备折旧费高造成亏损,拖累了中芯业绩。2023年已经把芯联集成代工厂划分出去单独上市,只持股不管理。芯联集成最开始叫中芯国际(绍兴),独立出来以后叫中芯集成,上市了改成芯联集成。这是三个大的主体,下面还有先锋极光一大堆小的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