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佳,你放过我吧! 你的一部戏,让我还没缓过来,你和王千源弄啥哩么?!那部戏其实不好,没什么内容。但角色还行,问题是杀人犯让人有阴影。 这回,你又来了!又来“杀人”了!你还让观众活么?你不怕有能量场吗?